最新新闻:

JSE推出新IRS期货产品

时间:2022-01-28 18:18:14来源:

非洲最大的市场上的约翰内斯堡证券交易所(JSE)推出了JSE ERIS利率互惠(IRS)期货。

新的美国国税局期货是基于约翰内斯堡银行间商定的费用(吉巴),

并在南非兰德运营。该产品将获得所有注册利率市场成员及其客户的交易,并将通过

JSE Clear.it清除标准南非互换市场惯例,同时使用ERIS方法,允许合同复制现金流量的逆转。

沃伦Geers,利率和JSE货币负责人表示:“将该产品推向市场一直是我们,客户与与eris合作之间的合作努力。”

“在与市场参与者进行重大接触后,我们占据了全球产品,并修改了它,使其成为与南非市场需求相关

的真正南非产品。”JSE表示,随着产品收入更多交易势头,它将

使其适当的定价对齐。 JSE预计IRS期货的交易将在2015年的上季度增长,因为客户正在确保其系统均可开始交易新的ERIS产品。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