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德信地产石永华:明年楼市将回归常态 将更专注产品和市场研究

时间:2020-12-15 15:49:49来源:乐居财经

发自上海 12月12日,在“2020(第四届)中国地产新时代盛典”现场,“2020中国地产经理人评选”结果揭晓。荣获“2020中国地产经理人100强”的德信地产广东公司区域总经理石永华,在获奖现场接受了乐居财经专访。

对于本次获奖,石永华表示十分高兴,能有机会和这么多优秀的同行一起学习。在石永华看来,2021年的楼市主题将会是回归,回归到以往的常态,因此他们未来也将更加专注于产品、市场和客户的研究。

本次评选由乐居财经主办,新浪财经、中国企业家、中房网、中物研协联合主办,中国房地产业协会、中国物业管理协会、全国工商联家具装饰业商会联合指导,自2020年10月10日启动至今,覆盖中国约60个主要城市,全国共两千余位地产、家居、物业经理人参与评选,有效投票数近1亿。

在主流媒体、权威专业机构组成的专家评审会综合评审下,最终评选出六大榜单,分别是《2020中国十大地产年度CEO》、《2020中国地产经理人100强》、《2020中国十大家居年度CEO》、《2020中国家居品牌经理人100强》、《2020中国十大物业年度CEO》、《2020中国物业经理人100强》。

本次评选紧扣行业发展主旋律,以“稳健经营、高质发展、用心筑家和社会责任”为主题,旨在挖掘中国泛房地产行业内最优秀的经理人,推动中国房产、家居和物业人物库建设和行业健康发展。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