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重庆高新区2021年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启动申报

时间:2021-03-27 19:49:22来源:重庆商报

3月27日,重庆高新区发布《重庆高新区创新服务中心关于组织申报2021年第一批高新技术企业的通知》。

通过高新技术企业认定,对于企业来说,不仅可以享受一定程度的税收优惠和认定补贴,还可提升企业品牌形象与资本价值。

据悉, 此次组织申报范围包括:在重庆高新区直管园(含曾家镇、白市驿镇、走马镇、含谷镇、巴福镇、金凤镇、石板镇、西永街道、虎溪街道、香炉山街道、西永微电园全域)区域内注册且在《国家重点支持的高新技术领域》内的居民企业。

各企业根据《高新技术企业认定管理办法》(国科发火〔2016〕32号)和《高新技术企业认定管理工作指引》(国科发火〔2016〕195号)有关规定,围绕国家重点支持的高新技术领域申报。申报条件及所需材料等可登录重庆市科学技术局官方网站查阅下载。

申报企业于2021年5月14日18:00前将书面材料提交重庆高新区创新服务中心科技企业部。届时,重庆高新创新服务中心将会同高新区财政局、高新区税务局等单位开展重庆高新区高新技术企业认定评审工作,必要时,将进行现场核查,对于符合高新技术企业条件的企业将进行联合推荐上报。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