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所有必要的措施都要采取,以满足所有列出的PSU的公共股份规范为25%

时间:2021-07-26 13:18:07来源:

为了使PSU的更好的公共所有权并带来更高的商业和市场导向,并提出了上市的股份,政府建议采取所有必要的措施,以满足所有上市的股份的公共股份规范,并将外国持股限制提升到最大允许的最大值所有PSU公司的扇区限制,这些公司是新兴市场指数的一部分。这是由金融和公司事务联盟部长陈述,尼尔武拉·斯希拉曼州举行了议会议会的工会预

算.FM还通知了一系列卢比,两个卢比,五卢比,十卢比和二十卢比的新一系列硬币尽可能易受视力障碍的可识别,由2019年3月7日由Hon'ble总理释放。这些新硬币将不久将公开使用

.INDIA的主权外债给GDP是全球最低的,低于5%。政府将开始在外币的外部市场中提高其总借款计划的一部分。联盟财政部长表示,这将对国内市场的政府证券的需求状况有益影响,同时在议会中提出2019 - 20年的工会预算。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