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解析网商贷如何添加供应商账户的方法,全国可当面操作!

时间:2021-11-10 11:41:38来源:

解析网商贷如何添加供应商账户的方法,全国可当面操作!

很多朋友以前一直都有网商贷额度,原来网商贷只需要提供相关资料就可以将额度借出来使用,但最近发现网商贷额度提取,需要添加供应商账户,感到十分的奇怪。近日,咨询容易提小溪这个问题的朋友越来越多。小溪就针对这一问题集中回答一下。网商贷供应商账户是什么?为什么要添加供应商账户,以及如何添加供应商账户?想了解的可以接着往下看,也可直接联系容易提小溪薇15116397552

首先,为什么要添加供应商账户

原来,目前网商贷为了规范个人贷款资金用途,用户提款需要填写供应商,款项直接划拨到企业对公账户才可以。也就是说,朋友们想把自己的网商贷额度借出来就一定要添加供应商账户。

其次,什么是供应商账户

因为网商贷是经营性贷款产品,个人消费者用户是无法进行申请的,只能在支付宝上面申请到借呗产品,而对于在支付宝上通过收款码获得经营款项、符合网商贷开通条件的账户,平台才会给与申请入口和授信额度。而近来支付宝平台加强了对网商贷借款的管控,需要用户添加供应商的账户,也就是说和网商贷借款人店铺有业务往来的一方,比如店铺是做生产加工的,上游供应商是提供原材料的。

最后,怎么添加供应商账户

一、下载阿里巴巴,并用支付宝账号进行登录

二、联系商家小溪薇15116397552确认网商贷额度,商家帮助添加供应商账户

三、扣除点位费用,回款到同名阿里巴巴购物的支付宝账号上。

以上就是有关网商贷怎样添加供应商账户的详细解析,有需要的朋友可以联系容易提小溪,全国可当面操作!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