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百万元奔驰迈巴赫 提车十天四百公里就趴窝!4S店:没法解释

时间:2021-01-12 18:50:08来源:快科技

近些年来,奔驰因为各种问题,在国内频繁召回车型。去年,奔驰国内召回次数,已经超过20次,成为名副其实的“召回王”。召回次数暴增带来的负面影响,奔驰的质量口碑出现了一定的下滑。

据媒体报道,近日,福建宁德的钟先生,在福州东星奔驰4S店,买了一部迈巴赫S450,购车花费了大概150万元,可是车开回去没过多久,就出现了故障无法驾驶,这让钟先生十分难以接受。

钟先生透露,这辆车是在去年12月16日提的,之后停在车库没有动过。但当他12月25日开车时,发现车辆的四个轮胎均没气,车内还出现了悬挂警告,报警称“车身太低”。

百万元奔驰迈巴赫

钟先生对此十分不解,一辆超过百万元的新车,买回来10天,只开了400公里,就出现了趴窝现象,仍谁也会心里不痛快。

看到车辆出现了故障之后,钟先生第一时间联系上了4S店,对方表示,可能是车辆的打气泵裂掉了。

百万元奔驰迈巴赫

因为这辆百万豪车迈巴赫,采用的是空气悬架。4S店维修人员透露,问题出在了泄压阀零件脱落,造成脱落的根源是,打气泵存在质量问题。

而这个质量问题,是行驶过程中出现,还是交车之前就有的,4S店方面表示没法解释。

目前,4S店给出的解决方案就是,为钟先生更换新的打气泵,同时再给予一年延保的关怀政策。

百万元奔驰迈巴赫

不过,钟先生对于该方案不认可,新车十天就出现问题,另外打气泵质量问题也要查清,不知道今后还会不会出现。同时,新车就要更换零件维修,这会让其车辆贬值。

目前,虽然有媒体介入,不过4S店给出的赔偿方案仍是更换打气泵,再加一年延保。钟先生表示无法接受,正在与4S店进行进一步的协商。

此外,钟先生还曾曝料,在购车时,他还遭遇到了“加价”行为。东星奔驰让他购买“发动机舱清洁、储物盒、防虫网”等一系列,在他看来并不需要的小配件,花费总价四万八。

对于该问题,4S店工作人员以不是钟先生车辆质量问题为由,拒绝回答。最终,4S店方面表示,希望钟先生能够再给他们一点时间,将会再和其协商赔偿方案。对此,我们也会保持关注。

百万元奔驰迈巴赫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