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Rajesh出口袋命令价值1,079cr;股票上涨2%

时间:2021-06-25 11:18:05来源:

在本公司已收到其产品的订单以获得RS1,079CCR的价格,中午贸易股价上涨了2%。该命令已被采购从领先的批发商和镜头中的竞争击败全球竞争,以进一步分配全球市场。该公司在监管申请中表示,该订单将于2019年6月完成。该

公司将从其制造工厂执行订单,这是世界上最大的黄金制造工厂。该设施的处理能力为每年250吨珠宝和黄金产品。

该公司预计国际市场珠宝的进一步重大订单。本公司将在自己的制造工厂制造本次订单的全部要求,并有信心根据公司的强大制造基础设施在时间范围内提供所需

的订单.Rajesh Express Ltd目前在RS623.80上交易从BSE上之前收到RS613.10的之前的Rs10.7或1.75%。Scip在RS618打开,并分别触及了高低的RS627.70和RS617。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