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北向资金一个月净卖出酿酒板块超百亿 谁成新欢?

时间:2020-09-28 08:50:27来源:东方财富网

过去一周,北向资金呈现大幅净卖出态势,累计净卖出247.09亿元,单周净流出额创7月24日以来新高,其中沪股通净卖出128.89亿元,深股通净卖出118.20亿元。业内人士认为,国内经济持续复苏,外围市场剧烈震荡,北上资金避险情绪急剧升温,A股中长期向好趋势日益稳固。

回顾本周,净买入方面,北向资金增持了14个行业,其中汽车行业居首,净买入金额达10.53亿元;其次是贵金属行业,净买入8.98亿元。电子元件行业从被净卖出变为被净买入,金额为1.72亿元。个股方面,过去一周北向资金逆市增持股曝光。下载东方财富APP,查看详细名单。

扫描二维码查看全文

已下载东方财富APP的用户,可直接扫描二维码查看全文;未下载的用户,下载后再次扫描二维码查看全文。

不同手机下载说明:苹果5秒下载,华为10秒下载,小米下载,OPPO下载,vivo下载。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