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多股闪崩!地产装修板块重挫 300亿白马股也暴跌!

时间:2020-09-26 08:51:08来源:东方财富网

今日(9月25日),装配式建筑、建筑装饰等地产装修产业链突然重挫!A股方面,上证指数临近午盘下行速度加快。创业板指冲高回落,盘中一度涨超1%。不过,今日闪崩股有点多,江山欧派,辽宁成大,新疆火炬等股票纷纷闪崩。

A股在节前如何演绎,依然是大家关注的焦点,我们来看一下最新券商研报的情况。华安证券认为,周期行情正处于估值提升阶段并有望延续;若盈利增速回正确认,可进入第二阶段下跌行情;经济见顶确认后,周期将迎第三阶段上涨行情。下载东方财富APP,查看详细名单。

扫描二维码查看全文

已下载东方财富APP的用户,可直接扫描二维码查看全文;未下载的用户,下载后再次扫描二维码查看全文。

不同手机下载说明:苹果5秒下载,华为10秒下载,小米下载,OPPO下载,vivo下载。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