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从WEY 坦克300内饰看全局:舒适与野性完美共存!

时间:2020-09-25 15:49:26来源:北国网

想必有过越野经历的朋友都知道,坐在驾驶舱,享受征服前路快感的同时,自己也经常被抖得心肝肺疼。但放眼望去,市面上的硬派越野车几乎都是一样的调性,只为追求纯粹野性。对此肯定有人会提问,为何越野不能与舒适共存呢?其实这个问题的答案并非绝对否定,WEY坦克300的亮相就是最好的证明。

从WEY

打破常规,融合舒适与野性

正如大家所见,通常硬派越野车侧重于越野体验,主要考虑极限路况使用,对于日常使用则没有过多的照顾,这一点就连路虎卫士、兰德酷路泽这类的百万级别豪车都没有办法避免。配置、智能化等方面做得颇佳的车型,则往往在性能、极限通过能力方面存在先天短板,像途观L等城市用车。而坦克300,则是把强悍的性能和舒适的日常便利功能结合,为热爱越野的人士打造了既能翻山越岭,又可日常通勤的豪华越野车。这不最近,坦克300的内饰曝光,便让不少网友惊叹:看内饰完全看不出来是硬派越野车!

从WEY

内饰极具豪华调性,比肩奔驰大G

从目前曝光的图片中,我们可以看出坦克300的内饰虽简洁干练,但从各处皆能窥见WEY品牌独有的豪华基因:复杂菱形缝线工艺、皮革材质覆盖的座椅、特殊质感的副驾驶侧台面覆盖等细节都有着非常强的豪华感。而且液晶仪表盘和中控屏相连,中控台上只保留少量的实体按键,让人恍惚间好像坐进了奔驰大G的座舱,科技感到位。

从WEY

而坦克300最让一众车迷惊艳的,当属12.3英寸互动双联屏。要知道,此前提到双联屏,大家脑海里可能只会出现BBA这种级别的豪车,在硬派越野领域,据说全新升级的奔驰大G也有搭载,总而言之是豪车标配。值得一提的是,坦克300搭载的这块双联屏,还可以显示海拔、气压、车轮转向显示、天气情况等越野综合信息,同时还配备远程控制、日常服务等功能,黑科技满点,这在此前的硬派越野领域,真的是闻所未闻。

从WEY

多重驾辅配置加码,兼具智能属性

此外,在配置方面,坦克300还提供双温区自动空调、燕飞利仕音响、ACC全速段自适应巡航、AEB自动紧急制动、LKA车道保持、ELK紧急车道保持、IACC智能速度辅助、LCK车道居中保持等智能驾驶辅助系统,媲美豪华城市SUV。

从WEY

说实话,坦克300的亮相对于国内越野车市场而言,是一次全新的突破,因为目前市场中,有不少主打硬派越野的车型,但它们走的都是传统越野车道路。而坦克300打破常规,将豪华智能与极致越野完美融合,为越野迷们打开了“新世界”。总之,根据目前释出的有限信息,我们便能感知坦克300的产品实力,期待后续能有更多惊喜!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