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中国户外广告监测评估标准框架会议在广州成功召开

时间:2020-09-25 14:52:15来源:环球网

9月23日,由中国广告协会牵头组织,户外广告分会联合多家企业共同推动的“中国户外广告监测评估标准研讨会”在广州举行。

随着互联网尤其是移动互联网的快速发展,在新技术的推动下,户外广告迎来了新的发展机遇。但户外广告行业缺乏统一的监测和评估标准,数据链条缺失等一些制约行业发展的问题也愈发凸显,比如广告主的传播内容是否按合同约定的排期上下刊的问题、户外媒体的评估流程的科学性、数据真实性等问题,中国广告协会和行业内资深公司共同推动建立具有广泛代表性的户外媒体分类、监测和评估标准。

中国广告协会户外广告分会秘书长王焕章称,随着移动互联网的快速发展,网络流量基本被开发,互联网的人口红利正在消退,但是户外广告将迎来新的发展机会。王焕章表示,户外广告具有复杂性和多样性,户外广告行业如果要持续发展,就需要客观的广告监测和评估。

尼尔森媒介中国区商务负责人李蔷也认可广告监测和评估具有的价值。她表示,经过分析户外媒介和广告主的需求,如果有比较全面的户外媒体分类、监测和评估标准,是有助于提升户外广告的价值。

CTR代表李健强调,户外广告分类形式多样,有数字媒体,传统媒体,需要我们审慎的分类,让这个分类适用性广泛,又能体现户外广告的情况。

秒针代表黄凯峰表示,户外广告有其特殊性,需要我们全盘考虑。未来的户外广告在地理位置、可穿戴设备方面还有很大的开发空间。黄凯峰建议中国户外广告监测评估标准框架也可以考虑让品牌方参与,共同完善监测评估标准。

因户外媒体的多样性、复杂性,是其它媒体所少见的。综合户外媒体和广告主的需求分析,阻碍和限制户外行业健康、可持续发展的主要因素是户外广告监测和评估难,户外广告行业缺乏统一的监测和评估标准,数据链条缺失。

凤凰都市传媒代表梁志勇认为,户外媒体形式多种多样,每个户外媒体都有自己的评估方式,广告主也有自己的监测方式。这样就没有统一的评估和监测,户外广告就不好很好的定价。梁志勇表示,要“统一货币”,统一规范标准的户外评估和监测,才能有利于户外广告长远的发展。

这几年商业场景的重要性越来越突出,广告也从以前的硬广,到现在的种草。益世传媒代表胡静表示,未来的户外广告也会朝着精准投放去发展。

作为标准制定方高德、CTR、百度、尼尔森、分众、秒针、京东数科、环球科技、益世传媒、兆讯传媒、德高中国等合作伙伴共同建立符合行业现状和发展趋势的户外广告监测评估要素和标准,规范户外广告管理和评估指导方法,推动户外广告行业健康发展。

王焕章表示,中国户外广告监测评估标准的制定,有助于规范户外广告投放的价值评估标准,加速了户外广告的数字化进程,帮助广告主更高效的开展户外广告投放,有利于提升户外广告的影响力和市场地位,推动户外媒体行业健康、可持续发展。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