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旅游直通车首发 江西赣州力拓大湾区客源市场

时间:2020-09-25 19:50:00来源:中国新闻网

江西赣州市25日在广东广州市举行“阳明游”“初心路”“客家情”赣州精品旅游线路推介会,会上进行了“对接融入粤港澳大湾区旅游直通车”首发仪式。

此次首发的旅游直通车由江西旅游集团国际旅行社有限公司负责运营,今年国庆节期间每天2班,国庆以后每周2班,将使得大湾区游客赴赣州旅游更加便捷。

为了吸引更多跨省尤其是粤港澳大湾区团队游客入赣,赣州着力打造“阳明游”“初心路”“客家情”三条精品旅游线路产品,涉及安远、龙南、全南等县旅游资源。

“初心路”精品旅游线路涉及瑞金共和国摇篮旅游区、于都中央红军长征集结出发地纪念园、兴国苏区干部好作风纪念园等景区景点。“客家情”精品旅游线路涉及安远三百山、龙南关西围、全南雅溪古村落。“阳明游”精品旅游线路涉及上犹阳明湖、南湖垂钓基地、崇义阳明山、上堡梯田、君子谷野果世界、大余丫山。在这三条旅游线路产品上,赣州还推出了渔湾里美食街、江南宋城历史文化旅游区—郁孤台历史文化街区、江西实战实景演艺《浴血瑞京》等夜游产品。

据介绍,赣州以全域旅游三年行动计划为抓手,形成了以宋城文化旅游区为核心,红色旅游区为龙头,生态休闲度假旅游区、客家文化旅游区为支撑的“一核三区”旅游发展新格局。截至今年6月,该市创建各类省级以上景区品牌143个,是三年前品牌总数3.3倍。其中,国家4A级旅游景区达32家,数量翻番,实现县县全覆盖。

此外,赣州市为进一步激发文化和旅游消费潜力,依托“云游江西”平台正在开展“全国学子乐游江西”、“游江西,有好礼”活动,即全国的学生们在“云游江西”微信、支付宝小程序里申领学子卡,可以预约免费游览江西全部4A级以上景区,包括赣州33家景区。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