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江苏沭阳东小店乡:多举措确保人口普查准确率100%

时间:2020-10-14 09:50:11来源:中国县域经济报

近日,江苏省沭阳县东小店乡党委书记孙晓全作全面动员,明确副乡长张成军同志挂帅,积极抓好宣传发动、培训,实战督查等工作,并明确统计站具体负责,有序推进,全乡11个村同时明确村党支部书记负总责,会计及普查指导员、普查员具体负责,确保有坚强领导和一条线组织,高标准完成人口普查任务。

该乡实行人口普查宣传铺天盖地,11个村居的人口普查音频,每天至少分早中晚3次广播,空中悬挂的人口普查横幅180条,人员密集处、要道口电线杆、墙上、树干张贴的标语600余张,公告、宣传画350余张,把认真贯彻《全国人口普查条例》人口普查是一项重大国情国力调查、人口普查始于一家一户、人口普查需要你的支持等精神宣传到家喻户晓,人人明白,确保人口普查有集中统一的舆论引导和稳固的群众基础。

人口普查启动以来,该乡召开专题会议与培训4期,受培训304人次,为了人口普查实战的顺利进行,11个村居的普查指导员、普查员持证、身穿普查马甲利用节日入户,搜集返乡人员信息,留作以后填写人口普查表备好一手资料,店南居委会地处乡政府集镇,普查小区多达16个,村党支部书记陈秀带头负责一个小区的普查示范,指导全村,为全面完成普查工作奠定了基础。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