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科华控股“后疫情时代全球汽车零部件行业分享会暨科华控股投资者路演推介会”在上海顺利召开

时间:2020-11-10 10:51:55来源:大京网

在全球疫情影响下,全球汽车产业面临着前所未有的变革和发展机遇。当前中国经济作为全球经济增长的最大亮点,中国汽车零部件企业在全球汽车产业链上更是承担着举足轻重的作用。

11月6日,由科华控股股份有限公司主办,民生证券、缘满财经和鸿涛资本协办的“后疫情时代全球汽车零部件行业分享会暨科华控股投资者路演推介会”在上海浦东丽思卡尔顿酒店举行,科华控股董事长陈洪民、科华控股总经理宗楼和科华控股首席投资官李阳等相关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与到场的嘉宾们共同见证全球汽车行业及涡轮增压器行业的蓬勃发展。

会上,科华控股总经理宗楼,做主要演讲;介绍科华控股运营情况以及发展规划。此外,现场还进行了科华控股集团的投资者互动问答环节。

此外,科华控股董事长陈洪民在接受媒体采访时提到,科华控股作为行业的“领导者”无论是从技术的创新还是新材料的研发都保持着创造的初心。企业一直立足于不断创新的发展布局,接下来企业还将结合新能源等方向进行拓展,带动整个行业的发展。

科华控股首席投资官李阳表示,科华控股作为制造型企业,是产业的实践者。对未来的整个行业的科技发展有着坚定的布局。这也正是科华控股投资的优势。

据了解,受疫情影响,科华控股国内工厂自今年1月份以来停工近3个月。复工不久,国外疫情迎来大暴发,全球主要整车厂停工停产,配套供应链货运全部停运。虽受此影响,科华控股仍然以最完善的方案解决问题,最终2020年前三季度营业收入为11.27亿元。与2019年同期营业收入为11.60亿元相比。仅比上年同期减少2.80%,同时公司经营性现金流较上年同期逆势增长4.99%至3.13亿元。另外,2020年科华控股第三季度营业收入为4.54亿元,第二季度营业收入为3.18亿元,2019年第三季度营业收入为4.04亿元,环比和同比分别增长42.72%与12.24%。从营业收入的增长来看,公司已基本摆脱疫情影响。有分析人士指出,考虑到全球订单向中国转移的浪潮,以及货物交付后收入确认的滞后性,在公司第三季度收入已经有显著反弹的基础上,科华控股业绩拐点可以确认来临,未来公司第四季度与2021年年上半年营业收入将录得进一步增长。

而随着全球以及我国汽车产业“节能减排”政策逐步展开,各国家对乘用车燃油消耗量标准要求的逐渐提升,涡轮增压器燃油效率高、排放低的优点,被普遍认为是最经济有效的节能减排技术。预计到2025年,全球新销售车辆涡轮增压技术应用将达到80%。其中:配置涡轮增压器的车辆不仅包含传统汽车,还包括混合动力汽车;汽车市场仍将是涡轮增压器的主要下游市场。在全球整体市场的产业配置中,有着较大的提升空间。

科华控股作为国内涡轮增压器零部件制造商的领军企业,且在全球涡轮增压器零部件行业有着一定的影响力。与盖瑞特、博格华纳、大陆、石川岛播磨等企业保持着紧密的合作,为其供应用于燃油汽车和新能源汽车涡轮发动机的核心零部件。未来,科华控股还将趋势待发,将传统制造工艺与新能源等新兴领域进行融合,创造行业发展新高地。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