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SBI卡问题不可转换债券价值450cr;股票跳跃1.5%

时间:2021-11-28 12:17:55来源:

SBI卡和支付服务在星期三在支付解决方案提供商发布的不可换股债券(NCD)之后的较高票据上交易,

价值450 rs450cr.IN,SBI卡说,“我们在此通知了利益相关者的关系委员会公司已批准分配4,500次固定利率,无抵押,评级,应税,可赎回,高级,不可换股债券(“NCDS”)的面值,每个LAKH的面值为Rs10 Lakh,在22系列汇总到卢比下。450亿卢比的私募基

础。“NCD将列在BSE有限公司的批发债务市场部分

。NCDS于2025年12月22日将成熟成熟,每张票据率为6%。下午3点左

右,SBI卡在Sensex上以每件人数为834.60卢比,超过Rs12.60或1.53%。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