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IND-RA将贷款贷款升级到INV AA-;展望稳定

时间:2021-11-28 11:18:01来源:

印度评级和研究私人有限公司(IND-RA)升级了多社公司有限评级。RS150Cr的长期贷款升级到INV AA-基于稳定的前景。基于稳定的工

作资本限制(长期和短期),RS202CR在Ind AA- / stable / Ind A 1+。长期评级升级和短期评级肯定

。基于基础的工作资本限制(长期和短期)为RS30CR INV AA- / Stable / Ind A1 +,长期评级
升级;短期评级肯定.PolyPlex Corporation Ltd在BSE上以前的每件折返1卢比,每件卢比,每件人数为1卢比,或1.56%。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