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广州“金九银十”热闹了 老牌港企花都新盘开放

时间:1041-09-20 16:00:58来源:信息时报

金九银十广州新盘不断,9月19日,香港老牌发展商嘉华集团在广州的全新项目嘉云汇·云廷销售中心开放。

据悉,项目推出建面约80-144㎡南向精装二至四房,周边生活、交通、教育、医疗配套一应俱全。项目位于白云北广花创新核心居住区,是融健康、生态、运动、智慧为一体的约58万㎡人居大盘。周边交通便利,白云机场、广州北站、广清城轨、广花路快速、双地铁-8号线北延段神山站(规划建设)、9号线清站等。此外,项目自带2.3万㎡商业中心,拥有电影院、健身会所、生活超市、美食广场等多元业态。与此同时,项目五公里范围内,生活、休闲、购物、教育等配套齐全;花都湖湿地公园、广百广场、社区内自带公办幼儿园、中小学、广雅中学花都校区等。记者了解到,嘉华集团于1955年由吕志和博士创立于香港,目前是以建筑材料、酒店、房地产、娱乐休闲四大业务为主的综合性跨国企业。

去年12月18日,花都出台人才住房政策,凭“绿卡”可以不受社保、户籍限制在花都区购房。在土地供应上,今年花都市场也更加积极。从2020年广州土地供应计划来看,住宅用地合计计划供应629.4万平,比2019年增长8.3%。其中花都区计划供地78.2万平,同比大涨62.8%,排名全市第二,仅次于番禺,并且计划供地面积占全市比例的12.4%,比去年也提高了4个百分点。业内人士表示,花都楼市未来可期。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