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证监会核发4家企业IPO批文

时间:2592-09-19 16:00:51来源:证监会网站

近日,我会按法定程序核准了以下企业的首发申请:陕西北元化工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常州澳弘电子股份有限公司,广州地铁设计研究院股份有限公司,江苏日久光电股份有限公司。上述企业及其承销商将分别与交易所协商确定发行日程,并陆续刊登招股文件。

相关报道:

数读:2020年加速进击中的IPO

9月18日召开的中关村论坛中国科创投资峰会中,上交所党委副书记、监事长潘学先指出,今年以来,沪市有157家公司完成首次公开发行上市,募资总额2631亿元,其中,主板上市企业募资金额总计849亿元,科创板上市企业募资金额总计1782亿元。

2020年初,受疫情影响,A股中企境内外IPO总数与融资金额都相较2019年末出现较大幅度下滑,但在新股发行常态化的定调下,A股IPO开始呈爆发之势,通过率与融资金额创新高。新京报贝壳财经记者梳理近十年IPO数据,看看疫情下A股IPO的常态与新姿。

(来源:新京报)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