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加强技术攻关 当好行业龙头

时间:2020-09-29 10:50:34来源:揭阳日报

9月17日,省委书记李希莅揭调研时,深入广东蒙泰高新纤维股份有限公司调研,这让该公司上下倍受鼓舞。记者近日采访了解到,该公司正深入学习贯彻李希书记莅揭调研讲话精神,聚焦高质量发展,加强关键核心技术攻关,全力当好国内丙纶长丝行业龙头。

在广东蒙泰高新纤维股份有限公司调研时,李希书记实地调研企业生产经营、技术研发等情况,勉励企业保持战略定力、坚定必胜信心,加强关键核心技术攻关,努力实现质量更好、效益更高、竞争力更强、影响力更大的发展。

广东蒙泰高新纤维股份有限公司监事江建平说:“李希书记到我们公司调研,通过了解公司的发展历史还有产品结构,强调公司要加大研发创新力度,不断开发出更多新技术、新产品。这对我们来说是一种鼓舞,公司将把李希书记的讲话精神落到实处,积极研发和生产,当好国内丙纶长丝行业龙头。”

据了解,广东蒙泰高新纤维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从事聚丙烯纤维研发、生产和销售的高新技术企业,目前在国内丙纶长丝行业中产量最大、市场占有率第一,年生产能力3万吨;2019年牵头起草了中国化学纤维工业协会“丙纶工业长丝”等三项行业标准。8月24日,该公司作为创业板改革并试点注册制的首批企业之一,在深交所成功上市。

“我们将深入学习贯彻李希书记莅揭调研讲话精神,坚持科学发展,积极引进专业人才和先进的设备,不断提高公司产品综合竞争力和市场占有率,以科技创新促进丙纶行业的发展。”该公司研发总监郭人琦对记者说。据介绍,广东蒙泰高新纤维股份有限公司将立足新起点,更好借力资本市场,加快发展步伐,加强自主创新,进一步优化公司研发平台,提高产品核心竞争力,推动我国丙纶行业创新发展。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