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超百万人线上参与 重庆这个地方成消费打卡地

时间:2020-12-09 11:49:45来源:华龙网

日前,2020大石化新区亲子消费狂欢节启动,吸引了众多市民前往购物消费。今(9)日,华龙网-新重庆客户端记者了解到,活动启动至今,在不到1个月的时间内,活动信息在支付宝会场的浏览次数达101万人次。其中,大石化新区特色餐饮类套餐尤其受市民追捧,占据了消费榜的前3位。

主办方介绍,在即将到来的双12之际,本次消费节支付宝会场还将有更多更大力度的优惠促销集中释放,广大市民只需扫描活动二维码,或者在支付宝口碑APP搜索“大石化新区”关键词即可进入活动主场享受优惠参与活动。此外,大石化新区内的重庆天地、龙湖时代天街、英利大融城等特色商圈也将推出多种优惠礼包,市民们可以通过商场小程序进行抢购。

主办方表示,2020大石化新区亲子消费狂欢节短视频挑战赛也在如火如荼地进行,活动吸引了不少网红和广大市民争相参与。截至2020年12月7日,挑战赛共计收到520条短视频参与,比赛话题播放总量达到262万。

据了解,挑战赛的参与者中,不乏大学生和拍客爱好者,他们在龙湖时代天街、重庆天地等商圈逛街的同时,拍摄制作优秀的短视频作品参与活动,大石化新区俨然成为了网红打卡地。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