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血槽恢复了吗?“双12”近900万实体商家发放上百亿消费券 重庆多个商超参加

时间:2020-12-06 14:49:33来源:上游新闻

临近年尾,属于消费者和商家的双十二购物节庆也拉开序幕。近日,记者获悉,今年双十二将有近900万实体商家将在支付宝上开启年终大促,为消费者提供近百亿的消费券优惠。参与商家包含了餐饮、商超、零售快消及电影娱乐等五花八门的实体服务业。

对于消费者来说,双十二活动期间只需要通过支付宝搜索“消费券”,就可以进入促销会场,每天领取到由商家联合支付宝提供的消费补贴、甚至低至1元的爆款特惠。同时,商家也可通过消费券小程序,一键报名参与促销。

支付宝方面介绍,该活动将从12月1日持续到12月31日,一个月时间中,将不断有新商家参与进来,规模会持续扩大。

抢到的支付宝消费券,线上使用场景广泛,可购买口碑、饿了么、飞猪、电影演出支持消费券的活动商品时使用。

双十二作为年底线上线下共振的消费欢庆日,吸引了众多商家热情参与。在重庆,大润发、美宜佳、家乐福等市民最常光顾的商超便利都参与其中。

同时,各个城市的商家也在口碑平台为本城消费者提供专属优惠。在重庆,知名餐饮品牌集渔、每味每客、天山传奇等纷纷推出了特别优惠。这些商品券可在购买后一定期限使用,期限多为30天。

饿了么CEO昆阳透露,双12期间,餐饮大牌将以饿了么为主要阵地,发力会员运营。“对于餐饮品牌而言,忠实会员愈发重要。最近半年,饿了么已经为各大品牌新增了5000万会员用户,并且帮商家盘活并运营他们自己的 ‘铁粉’。对消费者来说,我们要用更丰富的商家和服务,尽快形成囊括吃喝玩乐的新生活圈。”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