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功不可没的德国激励措施 让上月纯电动车销量首次赶超加州

时间:2020-12-05 16:49:03来源:OFweek

今年德国电动车销量将首次超过加州销量,这主要归功于德国政府的激励措施,使得欧洲最大汽车市场(德国)在电动车销量方面取得了领先。

据施密特汽车研究(Schmidt Automotive Research)的一份报道显示,今年前九个月,德国用户共购入了98,370辆纯电动车。

今年11月,德国的纯电动车销量暴增523%至28965辆,但德国汽车总销量同比下滑3%,而特斯拉的销量则同比暴增500%至1680辆。

德国提供的电动车购车补贴高达9000欧元/车(约合71454.47元/车),该金额是挪威电动车购车补贴的两倍,后者仍是欧洲电动车人均持有量最高的国家。

对于大众、戴姆勒、宝马等德国车企而言,德国的纯电动车销量赶超加州销量无疑是个利好消息,上述公司都在竭力追赶特斯拉。

欧洲正采取前所未有的举措,旨在逐步淘汰汽柴油车,而英国首相鲍里斯·强森也宣布自2030年起,英国将全面禁售汽柴油车。此外,德国还将电动车购车现金奖励的福利时效延长至2025年,同时积极扩建电动车充电基础设施,并简化电动车充电付款的难度。

加州州长加文·纽森(Gavin Newsom)表示,到2035年,加州将逐步淘汰汽油车的新车销售,旨在应对气候挑战。(本文为编译作品,所用英文原文和图片选自autonews.com)

沃尔沃CEO:到2030年公司将只生产、出售电动车型

特斯拉将哨兵模式整合到手机中允许用户远程查看影像

电装再度召回逾150万个低压燃油泵设计隐患令车企召回近334万辆车

沃尔沃将终止与Bilia经销合作公司大力推动网上售车业务

法拉利首席技术官Michael Leiters谈SF90 Spider设计:驾驶激情比车辆性能更重要

相杀的两人又相爱了?坊间传闻巴菲特在特斯拉股价大涨后大肆购入其股票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