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Sundaram财务控股批准从泰坦欧洲的轮子印度收购股票

时间:2021-10-01 08:18:29来源:

Sundaram Finance Holdings Limited将交易所周一告知交易所,其其董事会批准收购泰坦欧洲有限公司(Titan)的Wheels India Limited(泰坦),收购了每股高

达12.25万卢比股票(代表5.09%)。拟议通过证券交易所的框交易窗口机制或在监管框架下可用的任何其他机制,以适用的价格(如此)以适用的价格为可以在交易执行之日起规定监管框架。“我们特

此确认与泰坦的拟议交易不是关联方交易。此外,我们在此确认Sundaram Finance Limited是FHL的启动子,不会持有任何股份。该公司表示,属于股权股权的促销员集团/集团公司的SFHL集团公司对其股权的有限程度感兴趣,如果有的话(成立公共股权),“该公司表示。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