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打造一站式超高速引擎 星环科技基础软件再升级赋能行业数字化转型

时间:2021-03-25 13:49:48来源:东方网

上海提出加快打造“物联、数联、智联”的城市数字化底座,从经济数字化、生活数字化、治理数字化切入。今天,上海基础软件代表企业星环科技举行线上发布会,宣布推出基础软件TDH 8.0版本,同时支持10种主流数据模型的多模数据平台和数据云产品、实现AI建模的全生命周期管理。

全新的TDH 8.0采用了领先的多模型技术架构和统一数据管理,可以构建服务于整个企业的统一数据资源库,让不同部门的数据间的隔阂彻底打破,使跨部门数据灵活调用拥有了技术支撑。通过8种异构存储引擎支持业界领先的10种存储模型,自动化应对多部门业务需求,能够支撑用户各种高阶的数据分析场景,帮助用户完成数据自动化管理,实现业务价值。

用户可以根据业务的变动,按需创建新模型,按需申请计算和存储资源。任务的生命周期结束时,可以释放占用的计算和存储资源,回收到集群资源池中。

此外记者还了解到,星环科技基于自身在大数据人工智能企业级基础平台及丰富行业落地案例,研发的一款面向高校、大型企业大数据与人工智能人才培养,集理论教学与动手实践为一体的一站式综合实训平台——Transwarp University Online(简称TUO)也正式上线。这一平台将配套星环大学团队累计超过五年持续打造的丰富课程资源,助力企业、高校快速构建大数据人工智能人才培养体系。

星环科技创始人孙元浩介绍,星环科技坚持核心技术自主原创,专注于大数据基础平台、分布式关系型数据库、数据开发与智能分析工具、大数据云平台等基础软件领域研发,致力于发掘和释放数据资源的潜在价值,推动数字产业化和产业数字化,推动数字经济和实体经济深度融合,助力经济体系优化升级。

企业创立初心就是要打造一个超高速引擎,让大数据平台一站式实现多种模型数据的超高速处理。坚持自主研发路线,实现新技术革新,完成诸多国外产品替代的案例,成为首个登上数据库“珠穆朗玛”的大数据平台……当年给自己设定的目标如今基本都实现了。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