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比亚迪汉浅色内饰版发布 体现中式文化底蕴

时间:2021-03-25 09:49:24来源:凤凰网汽车

3月23日,比亚迪汉浅色内饰版发布,新内饰配色将在汉EV超长续航版尊贵型首搭,并支持免费选装。此次新增的内饰颜色官方称为“苍穹灰”,其格调、布局、细节造型汲取了中式美学概念和中国文化精髓,体现了中式豪华的文化深蕴与审美意趣。

此次全新内饰配色首搭在了汉EV超长续航版尊贵型上,所以外观依然采用的是Dragon Face家族式设计。前脸的银色格栅与两侧车灯相连,起到拉伸效果。格栅中间的“汉”字,还可以在汽车启动时发光,很有高级感。

尾部采用的贯穿式尾灯已成为比亚迪品牌核心的设计元素,辨识度很高。车身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980*1910*1495毫米,轴距为2920毫米。

内饰配色是最大的亮点,新车采用“苍穹灰”的配色,比现款“朱雀红”和“麒麟粽”内饰更加适合家用。“苍穹灰”意为山河与天空之间的薄雾颜色,令人联想到水墨丹青、烟雨江南,淡雅而不失格调,展现出汉浓厚的东方悠雅之韵。

新车内饰采用了对称式设计,仪表盘和中控屏均采用了大尺寸的液晶显示屏,同时中控屏还可旋转,科技感十足。副驾前方还有“龙鳞”状光源,更给车内饰氛围增加了几分神秘感。车内采用大量木纹装饰片,搭配上浅色内饰,看起来更加优雅。

苍穹灰与汉座椅的龙鳞纹元素相得益彰,展示出汉全新的中式豪华风尚。Nappa浅色真皮材质填充物硬度适中,并采取植物配方鞣制工艺,杜绝有害气体。座椅上刺绣的繁体“汉”字,更是体现了中国文化的精髓。

编辑点评:比亚迪汉作为首辆月销量超过一万台的自主中大型车,一直被消费者所津津乐道。此次新推出的汉苍穹灰浅色内饰车型的上市,传承并弘扬了中国传统文化的优雅之美,进一步丰富了汉的豪华属性,为消费者带来了更多选择。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