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HFCL在第一年完成1 Lakh单位装运WiFi产品组合

时间:2021-12-05 12:18:07来源:

HFCL,印度领先的电信公司已经完成了1万卢比的单位“无线网络组合的装运,包括Wi-Fi接入点和指向其客户的未许可带无线电。HFCL已经能够在不到一年的开始生产的时间内实现这

一关键的里程碑。完成11AKH单位“发货,HFCL”的WiFi产品系列在各个国家的长度和广度上增殖了众多要求从Perse客户群以及每天处理数十岁的数据。整个产品组合已经概念化,设计,开发和制造,在印度遵守全球规范。这些产品正在销售于现在的品牌10.As,HFCL“10个产品

组合包括Wi-Fi室内和室外接入点,指向未许可带中的多点无线电极和一个大规模可扩展的云零触摸供应平台和易于管理网络元素。董事总经理Mahendra Nahata的展示,HFCL表示,“当前场景中,当对更高

的带宽,无缝连接和设备具有巨大需求时,成为生命线在消费者与工作空间和家庭保持数量,HFCL“的本土设计和生产的接入点和未许可的乐队收音机已经为最依赖的,适应性和可持续的网络解决方案发挥了关键作用,这对于多次选择高性能的客户来说是最可靠的,适应性和可持续的网络解决方案和大规模可扩展的产品。我们计划扩大我们的全球足迹,以涵盖我们在印度制造的国际地形,并继续在Atmanirbhar Bharat Abhiyaan中发挥积极作用。“

公司旨在将印度作为电信产品的下一代创新和制造集线器。”在印度2021年预期的SG推出,HFCL旨在满足印度客户的下一代通信需求,以提高国家的4G连接,并增强其对SG的准备情况。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