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IGTB欢迎Dave Revell成为其成长咨询委员会作为高级战略顾问

时间:2021-12-30 17:18:11来源:

智力全球交易银行(IGTB),智力设计竞技场有限公司的交易银行专家,在IBS Intellience的交易银行中排名第1,宣布戴夫雷尔正在加入公司成长咨询委员会的高级战略顾问。先生。

Revell是一名经验丰富的董事会主任和高级行政,在金融服务,电信和信息技术部门的35年经验。最近戴夫是CIBC的EVP和全球首席信息官。在加入CIBC之前,Dave是BMO金融集团的SVP,并在此之前,Rogers Communications。戴夫在加拿大IBM加拿大开始了他的职业生涯,在那里他举行了各种技术,企业销售和咨询roles.mr。

Revell说:“我与智力全球交易BA NKING在两个不同的加拿大银行有一个巨大的关系,我曾担任技术领导。作为客户,他们是一个值得信赖的合作伙伴,我知道我可以依靠提供高质量,操作性优秀的解决方案,并始终首先满足客户的需求。我期待着继续我与智力和IGTB的关系,并帮助公司成为其成长咨询委员会成员的更大成功。“先

生。 Revell是Waterloo大学的毕业生,并拥有电气工程和管理科学学位。他已经完成了Kellogg管理层,Babson College,Schulich商学院和罗曼管理学院的凯洛格学院的执行领导计划,他赢得了企业董事会的ICD.D指定。他也

是大学的总统Waterloo校友协会,并曾在众多咨询委员会中服务,包括Salesforce.com,贝尔加拿大,IBM加拿大和DXC。戴夫是伊顿Cio执行峰会理事会的成员,以及多伦多CIO峰会的会议主席。在CIBC,他主持了联合之路的技术和运营竞选,并作为Marc(倡导真正变革的男性的执行保荐人)的普遍存在和包容性

.dave是一个认可的天使投资者和金色三角形的成员。他目前是Fiix软件的董事,基于云的维护和资产管理软件公司,Zafin,领先的SaaS产品和银行业定价平台,以及一家领先的数字资产贸易公司.MR。


Manish Maakan,CEO,IGTB,评论说:“我很高兴欢迎董事会戴夫雷尔。他有无与伦比的了解了该行业的落地和广阔的经验,增长公司并支持其他或加工。他以前在以前的关键任务支付溶胶实质与真正的伙伴关系中的关键任务支付良好,他更加了解我们如何支持世界上最好的公司银行。我相信他会挑战我们进一步推动创新,客户服务,并将消费者纳入交易银行到各地的企业财务

主管。“智力设计竞技场目前正在以每件卢比的Rs447交易,从它的Rs447上交易上午12:50左右截止了BSE的Rs445.85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