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阜博集团股价创新高 单日飙升37.97% 此前获持续唱多

时间:2020-11-09 17:51:08来源:财华社

今日,港股软件开发板块涨幅最高者为阜博集团(03738-HK)。截至11月9日收盘,阜博集团股价为10.90港元,涨幅为37.97%,市值为46.89亿港元,股价及市值均创历史收盘最高纪录。按照37.97%涨幅计,阜博集团今日涨幅可位居港股市场涨幅板第三位,这足以反映出市场其投资热度较高。

值得注意的是,在股价暴涨之前,阜博集团获香港知名资管集团宝新金融看多。11月9日早晨,宝新金融发布研究报告指,在“内容为王”的世代,媒体娱乐业务成功与否,很大程度上取决于客户所创作的媒体产品及服务有否获得 IP 权的保护,因此阜博的内容保护业务市场需求大,收入具防守性。此外,目前内地各在线平台百花齐放,阜博单计版权保护市场已足够吸引。而且在未来全球互联网广告投放有增无减,国内广阔的视频市场赋予无限潜力形势下,今年阜博收购了加州洛杉矶的 ZEFR 旗下Rights ID 及 Channel ID 业务突破业务天花板,持续增强自身的变现能力及品牌实力,未来发展前景广阔。

除此之外,在宝新金融发布研究报告之前,Litchfield Hills Research曾发布研究报告指出,由于阜博业绩理想,大幅上调目标价50%,由原来的2美元上调至3美元(相当于23.25港元)。报告认为,阜博集团2020年上半年业绩胜预期,扭亏为盈,集团提供的线上视频版权管理解决方案,对内容供应商愈发重要。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