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美联储留下利率不变

时间:2021-06-27 16:18:13来源:

美联储左利率不变,正如被广泛的预期,并且发出了最有可能在另一个增加之前才有一段时间

。在为期两天的政策会议之前,中央银行黯然失色使其经济展望黯淡,并表示没有指望提高今年利率。官员现在预测,2019年美国经济将扩大2.1%,而其增长2.3%的预期相比。委员会在第二次会议上,委员会表示,“经济活动的增长从第四季度的固体率放缓”,因为家庭和商业支出预计下降,年度通货膨胀率

下降。12人联邦公开赛市场委员会最近投票向2018年底将其基准利率提高到季度百分点,以2.25%和2.5%的目标范围。“根据全球

经济和金融发展和疲软的通胀压力,委员会将确定对联邦基金利率的目标范围的未来调整可能是适当的,以支持这些结果,“中央银行在一份声明中表示。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