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Syngene International库存下降1%;拍PAR72CR.

时间:2021-07-26 14:18:12来源:

Syngene International报告其综合净利润增长9%至Q1对卢比的卢比,与上一届会计年度同期达到66.2克朗的利润。该公司

张贴了卢比的百分比Rs441cr,同比增加了4225卢比的4% FY19 FY19.Jonathan Hunt,首席执行官

- Syngene International Limited表示,“该季度在发现服务和专门的研发中心垂直方面持续稳定增长。开发服务和制造服务的增长受到项目逐步影响的影响,预计将在今年的剩余时间内接受。本季度的利润率仍然稳定,符合长期目标范围。“”本公

司在本季度委任Mahesh Bhalgat博士作为首席运营官,期待从他为公司带来的丰富经验中获益,特别是在GMP中获益制造和生物制剂。此外,作为我们长期增长战略的一部分,我们确认了我们的业务的扩展,在海德拉巴建立了一项新的研究中心。该公司在乔纳森亨特的第2季度,该设施计划在Q2召开这一财政

期间进行运作。“该公司补充说:”Q1FY20 Q1FY20商业表现是良好的探索服务增长和专用研发中心业务的稳定性能。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