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9月23日盘前重要产业新闻

时间:2020-09-23 08:50:59来源:中国证券网

>>各地开打流感疫苗药企批签发量大增

9月22日的“秋分”过后,气温降低的速度将明显加快。今年各地天气转凉较早,叠加新冠肺炎疫情影响,居民接种流感疫苗的时间比往年提早不少,且需求量同比出现大幅增加。

>>相关部门酝酿顶层设计规划现代流通体系建设吹响提速号角

在我国逐步形成以国内大循环为主体、国内国际双循环相互促进的新发展格局的背景下,我国流通体系建设吹响提速号角。《经济参考报》记者从业内获悉,国家发展改革委等部门已在酝酿研究相关顶层设计规划,多地也开始研究谋划现代流通体系建设相关内容。

>>上期所标准仓单交易平台功能升级

有着打通期现货联动“任督二脉”功效的上海期货交易所标准仓单交易平台功能再次升级。9月22日9时,黑色金属品种标准仓单交易和欧冶云商报价专区在上期标准仓单交易平台成功上线。

>>教育部:以超常规方式加快培养一批紧缺人才

教育部学位管理与研究生教育司司长洪大用22日在教育部新闻发布会上介绍说,为落实全国研究生教育会议精神,将重点推进加快高层次人才培养十大专项行动。

>>中国汽车芯片产业创新战略联盟成立

日前,由科技部、工信部共同支持,国家新能源汽车技术创新中心作为国家共性技术创新平台牵头发起的“中国汽车芯片产业创新战略联盟”在京成立。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