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奇点云完成1.2亿元B1轮融资 火山石资本、德同资本联合领投

时间:2020-09-28 17:49:46来源:投融界

最新消息,奇点云宣布完成1.2亿元B1轮融资,由火山石资本、德同资本联合领投,晨兴资本、元一资本跟投,其中晨兴资本作为老股东已连续三轮加持。本轮融资主要用于聚焦研发投入与人才引进,并持续发力产品服务建设,加速市场布局。

公开消息显示,奇点云于2016年12月成立,是一家针对行业打标杆客户、出整体解决方案的公司。目前主要瞄准政府、大服饰、综合体、美家、医药等领域。截至2020年9月,奇点云已服务500+客户,其中包括LVMH、lululemon、凯德中国、居然之家、得益乳业等企业,累计为近50%泛零售业头部客户提供数智化转型服务。

据了解,奇点云创始人兼CEO张金银自2004年加入阿里,是阿里集团第一个数据仓库建立者,也是淘宝消费者信息库、阿里云大数据和人工智能平台“数加”的创始人。

连投三轮的晨兴资本合伙人袁野表示:“一家数据中台服务商成绩单的打分权在客户,在我们的观察中,行在(奇点云CEO张金银)很好地贯彻了‘客户第一’的理念,并不断刷新自己的成绩。企业数字化智能化的浪潮才刚刚开始,长跑需要耐心和耐力,这也是我们一直选择和奇点云共同前进的原因。”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