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友邦保险服务获认可 2020年囊括多项重量级大奖

时间:2021-03-18 14:50:21来源:资本邦

2020年之于友邦而言,是克服挑战、创造历史、开启辉煌“新途”的一年。这一年,在上海权威媒体《文汇报》联合上海财经大学举办的2020沪上保险业创新服务评选活动中,友邦获得“2020年度最佳价值引领先锋大奖”。《文汇报》由中共上海市委直接领导,上海出版,立足长三角,面向全国;主流、高端、权威、亲和,是在国内外具有广泛影响的大型综合性日报。《文汇报》由进步知识分子在1938年1月25日创刊于上海。它见证并记录了中国半个多世纪的历史进程,在中国当代社会和中国新闻史上产生了重大而深远的影响。

与此同时,在2020年《理财周刊》举办的“上海保险年度行业大奖评选”中,友邦高净值“传世系列”产品凭借业内领先的风险保障与财富管理方案以及配套完善的高净值客户生态圈,摘得“最具市场影响力产品”年度大奖。作为上海地区最具影响力的保险年度评选活动之一,这一奖项是对“传世系列”产品价值的高度认可。作为兼具保障与财富规划功能的拳头产品,友邦“金生系列”年金保险问鼎四项大奖。“金生系列”年金保险结合了分红型年金保险与万能型终身寿险双主险的优势,具有长期稳健、终身增利、灵活取用等特点,并针对职场新锐、中产阶层以及高净值客户等不同需求的人群提供相应的财富管理解决方案。

充满喜悦的年度荣誉“战绩”,浓缩了友邦人“坚持做对的事”的不懈追求,是客户、媒体和行业对友邦坚持创新、以客户为中心的品牌价值、产品与服务的最高褒奖。今后,友邦将继续以不变初心,砥砺前行,陪伴更多中国家庭实现“健康长久好生活”!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