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宝马CEO:2030年电动车销量占比50%

时间:2021-03-18 09:50:36来源:凤凰网汽车

德国《明镜刊》3月17日报道,宝马首席执行官奥利弗·齐普策(Oliver Zipse)公开宝马未来销量目标,2030年电动车将占其全球销量的50%。

知情人士表示,宝马CEO奥利弗·齐普策预计,未来十年内集团电动车销量将大幅度增长,纯电动车销量占比超过50%。宝马预计,该比例将随着电动车需求的增长而进一步提升。

据宝马集团2020年财报显示,宝马集团全年向客户交付了2,325,179辆BMW、MINI和劳斯莱斯产品;在电动车领域,宝马集团全球电动车销量增长31.8%,共交付192,662辆BMW和MINI电动车,其中纯电动和插电式混合动力车型销量分别增长13%和40%。

此前,宝马也曾公开过其电动车销量计划,到2023年电动车和混合动力车的销量占总销量的20%,到2025年新车型将以电动车为主。

有媒体报道,宝马CEO奥利弗·齐普策曾表示,随着许多传统车企都发布了一系列新的纯电动车型,特斯拉在电动汽车销量方面保持了多年的领先优势可能即将在不久后终结。

有业内人士指出,汽车行业高层很少在公开场合抨击竞争对手,因此齐普策此番言论,反映出了传统车企在投入数十亿美元资金实现产品电动化的过程中找回了自信。

当前,宝马正在为其X1 SUV、5系和7系轿车添加电动版本,并还将推出一款全新的iX旗舰车型。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