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Lal Pathlabs博士获得NCLT-New Delhi批准以获得Delta Ria

时间:2021-05-14 11:18:14来源:

Lal Pathlabs博士已获得全国公司法法庭的批准(NCLT)新德里替尼斯特的三角洲RIA的主题,以及自我的病理学。尽管有发展,但本公司股份周一晚上贸易下降了2%。但

是,该公司尚未收到NCLT-Ahmedab​​ad的批准,在新闻报道中表示,在周五的市场时间以市场上市。

LAL Pathlabs股价目前目前在BSE之前的RS892.80上交易,低于Rs880,低于Rs892.8或1.43%。

脚本在RS883.50开业,触及了RS892和RS875的高低,分别。到目前为止,6,211(NSE + BSE)股份已在柜台上交易。本公司目前的市场上限为7,440.74Cr。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