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公立医院牵手一流大学!浙江大学医学院附属浙江医院揭牌

时间:2020-12-29 19:49:05来源:浙江新闻客户端

12月29日,在省卫生健康委的指导下,浙江医院与浙江大学签署合作协议,浙江大学医学院附属浙江医院正式揭牌。双方将协同发展,在老年医学、重症医学等学科建设中,更加汇聚融合,打造现代医院发展治理新模式。

记者了解到,此次揭牌是我省依托高水平大学推进高质量公立医院建设的又一重要实践。浙江医院将借助浙江大学的品牌效应和人才、科研、教学管理优势,加快引进高层次人才,培养复合型人才,提升优势学科的影响力。

签约仪式上,省卫生健康委员会与浙江大学签订《浙江省卫生健康委员会浙江大学共建浙江大学医学院附属浙江医院合作协议》。浙江大学与浙江医院共同签订《浙江大学医学院浙江医院合作协议》。

U020201229642557557279.jpg
U020201229642294916559.jpg
U020201229642692451936.jpg

省卫生健康委相关负责人表示,公立医院与一流大学合作,既是建设高水平大学的需要,也是发展高水平医院的需要。此次合作,不仅体现了医教研协同创新的发展导向,也推进了优质医疗资源的扩容和区域布局合理化,为我省打造生命健康科创高地,建设高水平、高质量的公立医院赋能,不断满足群众对优质医疗资源日益增长的需求。

“医院将紧抓发展机遇乘势而上、顺势而为,力争在合作期内建成老年病等国家和省部级区域医疗中心,实现医疗水平、科研成果、学科建设、教学质量等方面的突破。”浙江医院党委书记严静说。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