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晚间公告|12月29日这些公告有看头

时间:2020-12-29 18:51:07来源:第一财经

【品大事】

*ST刚泰:公司股票终止上市 1月7日进入退市整理期

*ST刚泰(600687)公告,2020年11月24日至12月21日,公司股票连续20个交易日的每日收盘价均低于股票面值(1元),上交所决定终止公司股票上市。公司股票将于2021年1月7日进入退市整理期交易。退市整理期为三十个交易日。如不考虑全天停牌因素,预计最后交易日期为2021年2月24日。

五洲特纸:拟230亿元投建年产660万吨浆纸一体化项目

五洲特纸(605007)公告,近日公司与湖北省武穴市政府签订协议,拟斥资230亿元投资“年产660万吨浆纸一体化项目”。此次投资项目建设周期较长,总建设期为96个月。

奇正藏药:红花如意丸、如意珍宝片首次纳入医保目录

奇正藏药(002287)公告,公司独家产品红花如意丸、如意珍宝片通过医保谈判,首次被纳入《国家基本医疗保险、工伤保险和生育保险药品目录(2020年)》。除以上两产品外,公司还有消痛贴膏、白脉软膏、青鹏软膏、仁青芒觉胶囊等17个品种进入目录。

华统股份:拟10亿元投建生猪全产业链一体化项目

华统股份(002840)公告,公司与安徽省绩溪县政府签订项目投资合作框架协议,拟在绩溪县投建生猪全产业链一体化项目。项目计划总投资约10亿元。一期建设年存栏育肥猪12.5万头、年存栏母猪1万头的优质生猪养殖基地等;二期建设年产火腿、香肠等肉制品1万吨能力的肉品加工厂等。

昆药集团:拟3000万元增资汉光药业

昆药集团(600422)公告,公司拟以增资形式对汉光药业进行战略投资,投资金额3000万元,增资完成后持有汉光药业6.98%股份。汉光药业拥有独家进口代理权和MAH持证的专科领先产品,与公司打造“小而美”专科产品管线战略高度契合,同时汉光药业全国独家代理的零售通路系列产品与公司重点打造的零售渠道高度协同。

广州酒家:拟1.8亿元收购海越陶陶居餐饮100%股权

广州酒家(603043)公告,全资子公司陶陶居拟以1.80亿元现金,收购食尚雅园公司持有的广州市海越陶陶居餐饮管理有限公司100%股权。通过此次交易取得海越公司所属的“陶陶居”品牌授权餐饮门店,引入优秀的餐饮管理团队,利于公司进一步提高餐饮业务经营能力,推动业绩稳定增长。

【再融资】

中国卫通:拟定增募资不超33亿元实施卫星建设项目

中国卫通(601698)公告,拟定增募资不超33亿元,用于中星6D卫星项目、中星6E卫星项目、中星26号卫星项目和补充流动资金。

华建集团:拟定增募资不超11.87亿元

华建集团(600629)披露2020年度非公开发行A股股票预案,拟定增募资不超11.87亿元,用于全国重点区域属地化分支机构建设项目、数字化转型升级建设项目、城市建筑数字底座平台建设项目和补充流动资金。

【签大单】

腾达建设:中标3.39亿元工程项目

腾达建设(600512)公告,公司成为上海市“青浦区新府路(华重路-崧泽大道)新建工程”项目的中标人,中标价3.39亿元,工期730天。

杭可科技:签订不超3.71亿元锂离子电池后处理系统设备销售合同

杭可科技(688006)公告,公司近日与合肥国轩高科动力能源有限公司签署了2020年至2021年的《年度设备采购框架协议》,公司向国轩高科销售锂离子电池后处理系统设备,预计金额合计不超过3.71亿元。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