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安全中国行·首届道路安全创新大赛成功举办

时间:2020-12-29 17:49:52来源:中国经济新闻网

12月18日,2020年广汽本田安全中国行·首届道路安全创新大赛总决赛结果正式出炉。据悉,在公益广告组中,湖南大学的《爱的拥抱》获得冠军。

对于本次大赛的发起,广汽本田汽车研究开发有限公司执行副总经理吕志强表示:“我们希望引导大学生关注道路交通安全,让他们发挥聪明才智,为道路安全事业贡献力量。”据了解,本次大赛以广汽本田、中国汽车技术研究中心有限公司,以及天津大学、同济大学等多所院校成立的道路安全高校联盟为主体,发起2020年广汽本田安全中国行·首届道路安全创新大赛,目的是激发高校学子主动参与道路安全的创新性活动。“我们希望通过本次大赛,助力大学生成为道路安全的新一代生力军,为改善道路交通安全贡献力量。”吕志强说。

自2007年起,广汽本田就着手创办“安全中国行”项目,并积极向社会推广安全驾驶理念和行为。而随着交通环境的复杂化,广汽本田认为,持续深化“安全中国行”具有重大的现实意义和社会价值,因此,与大赛同步推进的还有2020年12月开启针对驾驶者的“2020年广汽本田安全中国行·安全驾驶体验营”活动,主要是助力驾驶人员提升安全意识和安全驾驶技能。

通过聚焦不同受众的两大活动,广汽本田将安全理念传递至当前及未来交通社会的核心驾驶群体,在提升他们安全驾驶理念与技能的同时,也进一步完善“安全中国行”的内容与体系化架构,推动道路安全建设深入发展。

近年来,广汽本田多年来持续深耕安全公益,强化安全技术,助力实现“零事故”的和谐交通社会。在安全公益方面,广汽本田通过“安全中国行”“梦想童行”等一系列面向成人、儿童的道路安全公益项目,向社会公众提供安全教育和驾驶培训,提高公众的安全意识和安全驾驶技能。

广汽本田表示,今后将持续推动交通安全的进步和改善,以多样化的安全公益行动延展品牌责任,以创新安全技术护航用户出行,不断为实现“零事故”的交通社会梦想注入能量。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