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天九共享助力传统企业完成转型升级

时间:2020-12-29 17:50:16来源:经理人网

近日,醉品茶集亮相“共赢2021·天九伙伴迎新年团拜会”,并举办区域独家合作发布会暨签约仪式,醉品茶集创始人兼CEO叶翱出席活动并发表演讲。他指出,与天九共享的合作,加速了醉品茶集市场扩张的速度,为企业的发展布局按下了加速键。

活动当天,天九共享集团董事局主席卢俊卿在现场指出,未来一年内,有19%的民营企业都有转型需求,业务在线化、管理智能化是企业转型的主要方向。天九共享在此方面已经拥有近30年的经验,一直在致力于“为独角兽企业加速、帮传统企业转型”。从线上到线下、从国内到国外,天九共享已经拥有了遍布全球的百万优秀企业家资源,可以进行自由流动、任意组合,实现针对性的资源配置,使资源可以得到充分利用。

目前,在天九独角兽企业加速器中加速的项目有300多个,涉及众多新经济领域。这些潜力项目通过天九共享提供的联营赋能、资本赋能、资源赋能、智慧赋能等四大赋能体系,一站式解决发展过程中遇到的资金问题,同时闪电式抢占市场。

如今,新经济企业飞速发展,传统企业倍感压力,天九共享利用平台资源,帮助这些传统企业转型升级、摆脱困境,助其闪电式抢占市场。相信未来会有越来越多的企业通过天九独角兽企业加速器的赋能,得到全新的发展思路与商业模式,像醉品茶集那样,抓住新经济时代的发展机遇,打开产业发展的新局面。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