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BHARAT金融包容完成了第19财年卢比的第四次证券化交易

时间:2021-05-19 11:18:03来源:

Bharat Financial Instorion Limited于199财年完成了RS429.88CR的第四次证券化交易。

该公司在第19期完成了四项证券化交易,该公司在申请中表示,该公司在2019财年价值2,334.71亿

卢比。整个游泳池符合优先部门待遇根据印度储备银行的优先部门贷款指南。池由一家领先的评级机构评定了AA(SO),表示“关于及时维护财政义务的高度安全”。公司补充说,这些仪器携带了非常低

的信用风险。在星期二,Bharat金融纳入有限公司的股份以卢比为504.65卢比,从BSE之前的Rs912.90

截止了Rs904.65或0.9%。在RS915,并分别触及高低,低于RS929.90和RS893.80。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