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经纪人雷达2月18日

时间:2021-06-22 09:18:00来源:

Goldman Sachs在Aditya Birla时尚中发起了“购买”,并在内部品牌的Rs250 rs250重点上专注,优化空间将驾驶保证金。高级和实惠的产品混合,扩展到较小的城市.Credit Suisse降级GlaxoSmithkline消费者“中性”从'跑角';从RS9 000Healthy的体积增长降低到RS8,330到Rs8,330,距离距离的尾声尾部也可能是赫卢的代理;削减目标股票互换比例.Macquarie从“优势”的“中性”下降到“中性”,从Rs1,315释放的Rs1,280中削减了阳性的折扣,以目前的价格贴现。将有结构上破坏性增长,为JIO和零售业务提前提高。 BOFA ML升级了Zee从“upultuport”,从RS375中获取到Rs455的“中立”,包括任何潜在的并购升级股票。公布的股价似乎很大程度上呈现在我们身后。(根据媒体报道)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