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高级州街证券财务执行COO技术角色

时间:2022-03-04 18:18:27来源:

STATE STREET FREANT FANK D“AGNESE已经加强了监督银行全球技术运营的州街道。

作为首席运营官(COO)和资深副总裁,信息技术,D“AGNESE负责支持国有街道全球技术基础设施的长期发展和日常执行的职能。他的职责包括战略

和规划,财务资源管理,供应商管理,劳动力转型,方案管理和治理。

D“Agnese也负责确保持续有效地执行国家街道的技术弹性目标,他在2020年8月推出之前直接被直接作为技术弹性头部。

在他的新角色中,D'Agnese报告到州街首席信息官Sarah Berwick.Between 2018年

和2020年,D'Agnese担任银行证券财政技术负责人,他负责该专区的商业申请管理的各个方面包括解决方案和设计,工程和开发,测试,维护和支持。在2011年,在2011年,在波

士顿的一年后,在衍生方书桌上一年后,首先加入了州街的证券财务专区。他举行了几个职位,包括银行加强拘留产品套件的合作,在致力于技术的角色之前,在证券融资中居住。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