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再获殊荣 从Gartner的入市手册看神州数码MSP的先天优势

时间:2020-10-29 11:49:27来源:中国网

10月19日Gartner 发布了亚太地区公有云托管和专业服务提供商的入市手册(Marketing Guide):“Market Guide for Public Cloud Managed and Professional Services Providers, Asia/Pacific,Published 19 October 2020 - ID G00728308”,帮助客户寻找合适的供应商进行公有云的托管服务和专业服务,也就是MSP。

在这篇指导文章中,神州数码首次被加入推荐名单。在收购了国内领先的云原生企业上海云角后,神州数码开启全面云战略转型。仅用了三年时间,其云业务从0起步,从无到有,从有变强。据IDC报告显示,神州数码已成功问鼎榜首,位列中国MSP市场份额第一位。

云MSP相比项目型的云集成商需要为客户提供长期服务,因此要求更高的可信度。什么样的云MSP才具备成为行业领头羊的潜力?Gartner分析师认为,优质的MSP应该具备三种能力,即多云管理能力、上云以后的托管能力和专业服务能力(咨询和实施)。MSP 一个重要的能力就是体现在基础设施集成能力上,一家优秀的 MSP 服务提供商不仅仅需要具备不同公有云集成及管理的能力,也要兼有传统数据中心和云之间的集成和管理能力。

作为国内领先的云及数字化服务商,神州数码在MSP服务方面具有先天优势。首先,神州数码MSP的优势在于其兼容并蓄。在资源方面,神州数码非常重视对于合作伙伴的培育,在国内同时获得AWS、微软、阿里云、华为等顶级云厂商在MSP领域的权威认证。这也使得神州数码几乎可以兼容市场上所有的云,以多云平台和混合云架构的服务能力见长。神州数码已构建起汇聚120余种云应用SaaS资源、600余家云生态合作伙伴资源的云资源池。可以说是当前中国市场能够对接最丰富的云资源的唯一一家公司。

其次,在技术层面,神州数码在公司内部大力打造工程师文化,持续培养自主创新与研发能力。以武汉云基地为载体,神州数码快速孵化和培养内部云技术团队,现已打造出一支兼具多云认证和服务能力的技术团队,可为客户提供优质服务。与此同时,神州数码还与全球前五大公有云厂商和IBM/RedHat、Cisco、VMware等全球领先的IT企业建立了深刻联系,打造了一系列满足客户需求的创新产品和解决方案解决方案,多云管理、专业服务和托管运维服务等专业技术能力得到了持续提升。

另外,在行业客户拓展方面,神州数码形成了覆盖世界五百强企业、国内大中型企业和快消零售、汽车、金融、医疗、政府、文旅、制造等多个行业头部客户的客户体系,具备多场景的实践案例。长期深耕行业市场,让神州数码积累了大量的客户服务经验,可以真正基于客户的需求和业务场景,提供包括咨询、迁移、运维、部署等在内的全生命周期云管理服务,充分满足客户的多样化需求。

在企业上云的过程中,神州数码能够给企业提供的绝不仅仅只是局限于技术层面的全栈能力,而是围绕服务、行业和生态等领域的多维度、全方位赋能,这将成为神州数码实现不断增长的价值和趋势所在。未来,伴随云MSP市场高速增长的东风,神州数码将全面释放能量,助力企业加速迈向数字化未来。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