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卡倍亿领衔 37份研报力挺新能源车 4股入围百元股阵营!

时间:0219-09-18 16:00:39来源:东方财富网

“新能源车行业二季度显著回暖,看好产业链长期成长。”西部证券在研报中积极表态。其实不只是西部证券,9月份以来,中银证券、上海证券、华创证券等22家券商发布37份研报,看好新能源车行业投资机会。

而新能源车概念股也不负众望,9月份以来,卡倍亿、比亚迪两家公司股价突破百元,截至9月16日,新能源车板块内百元股数量已达到4只。而从板块指数来看,反弹趋势也较为明显,实现四连阳,期间累计涨幅达4.14%,跑赢上证指数2.62个百分点,9月16日,板块更是逆市上涨成为A股为数不多的飘红领域。

从最近两年的市场数据来看,新能源车的发展趋势非常明显,欧美一些传统的燃油车巨头,也开始斥巨资在新能源车领域布局。随着电池技术的进步,制约新能源车发展的瓶颈也随之减弱。下载东方财富APP,查看详细名单。

扫描二维码下载东方财富APP

不同手机下载说明:苹果5秒下载,华为10秒下载,小米下载,OPPO下载,vivo下载

下载APP后查看步骤:

第一步,下载完成后,打开东方财富APP,点击首页下方“资讯”栏目。

第二步,东方财富APP最新版本,进入“资讯”栏目后,点击子栏目“A股”,便可在“精华”列表查看详细名单。

东方财富APP旧版本,进入“资讯”栏目后,点击子栏目“公司研究”,便可查看详细名单。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