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拜耳在孟山都的延迟购买伤害收益预测

时间:2021-05-01 13:18:12来源:

延迟延迟购买农业巨头孟山的630亿美元蒙森推动了新的单位最繁忙的赛季,而该公司表示将低于预测。每股收益可

能达到5.70欧元至5.90欧元。德国的leverkusen,德国公司周三在一份声明中表示。彭博调查的分析师的平均估计不足。“所收购的

业务在上半年的上半年举行的大部分销售人员和最重要的是,”首席执行官鲍曼在声明中表示。该公司早些时候表示,收入将相当于2017年的盈利,每股6.74欧元。拜耳在没有蒙森的收益上预计将在今年下降。

股价在法兰克福跌至3%,今年损失了大约24%。当收购Monsanto成为世

界上最大的种子和农业化学品制造商,该购买被一系列监管挑战和法律陷阱所困扰。世界各地的官员在巩

固农业行业的竞争中审查了这一交易的影响,杂草杀手综述的法律争夺,孟星级最重要的产品之一,来了预先削减这笔交易


需要近两年与监管机构的争吵。拜耳提出了大约40亿页的文书工作,最终同意在农业资产上销售76亿欧元 - 包括其蔬菜种子业务 - 德国竞争对手巴斯夫SE,以便安抚反垄断当局。

延误将该交易推向6月份。2017年第二季度Monsanto的销售额为5.07美元,而第四季度为2.69英镑.Source:

彭博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