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Aarvi Cenn赢得了价值8.21cr的订单,从外壳能源中获得技术人力和绝缘服务

时间:2021-12-05 13:18:04来源:

Aarvi Cencon赢得了壳牌能源印度私人有限公司的工作订单,它在新闻稿中宣布。上述工作订单认为,授权主要管理人员认为,根据SEBI(上市义务和披露要求)规定事件或披露的唯一物质,2015年,该公

司已收到RS8.21CR的合同为距离海岸线的工程技术提供技术人力和绝缘服务,距离苏拉特市35公里,分别位于7公里,距离壳牌能源Hazira网站有7公里,18公里。合同为期3年(36个月),公司将从12月开始工作2020年12月.Jaydev V.Sanghavi,执行

董事,Aarvi Encon Ltd表示,我们已与Shell India Energy India Privity Ltd相关联自多年以来,过去一直向他们提供这样的服务。我们已收到该订单,以便在未来三年的各个地点运营和维护活动。我们很高兴他们对美国的信心和Aarvi Encon Ltd将确保其服务应完全满意我们有价值的客户。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