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陕西两项文化旅游项目入选国家储备库

时间:9002-09-18 16:00:41来源:西北信息报

近日,记者从陕西省文旅厅了解到,陕西推荐申报的《我国遗产型景区“平台+数据+标准”(PDS)管服体系创新研究》《区块链在旅游交易统计中的应用》分别入选2020年度国家文化和旅游科技创新工程项目(以下简称“科创项目”)、2020年度文化艺术和旅游研究项目信息化发展专项(以下简称“信息化专项”)储备库,填补了陕西在国家文化和旅游科技创新工程项目、文化艺术和旅游研究项目信息化发展专项空白。

2020年度入选国家储备库的科创项目、信息化专项分别是12个和14个,陕西有两个分列其中。为确保陕西科创项目、信息化专项选送的质量,陕西省文化和旅游厅先后于2019年成立了陕西省艺术科学规划领导小组,建立了《陕西省文化和旅游厅科技教育工作专家库》,制定了《陕西省文化和旅游厅科技教育工作专家库管理办法》和科创项目、信息化专项评审程序,确保了评审工作公平公正公开。

据了解,科创项目、信息化专项是文化和旅游部面向全国进行征集,各省(区、市)文化和旅游厅(局)每年择优推荐不超过3个项目,文化和旅游部各直属单位、文化和旅游部参与共建各院校每年分别择优推荐不超过1个项目。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