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解决“停车难”!上海首设限时长道路停车场 主要设置于商业区、办公场所周边

时间:2020-12-20 12:50:04来源:前瞻网

在北上广深等一线城市,停车难成为都市人的一大心病。高峰期道路拥堵、住宅区和商业区停车位稀缺,使得很多年轻人宁愿使用公共交通。

为进一步释放停车资源,缓解商业、办公楼宇集中区域、沿街餐馆等短时停车矛盾,引导长时停车需求者进入路外道路停车场(库)停放,上海首次设置限时长道路停车场。

据上海市公安局交警总队介绍,限时长道路停车场主要设置于商业区、办公场所周边道路,于白天允许停放1小时,夜间不限时长。

市公安局交警总队介绍,为防止驾驶人产生误解,会在限时长道路停车场起讫点设置限时长道路停车场标志,并在每个泊位设置专门标识。

我国汽车产销量近两年呈下滑态势,降幅有所扩大

根据前瞻产业研究院分析,2011-2017年,我国汽车产销量处于不断增长态势。2018年,我国汽车产量为2780.9万辆,汽车销售为2808.1万辆,同比分别下降4.16%和2.76%。2019年,我国汽车产业面临的压力进一步加大,汽车产销分别完成2572.1万辆和2576.9万辆,产销量同比分别下降7.5%和8.2%,产销量降幅比上年分别扩大3.3和5.4个百分点。

2020年1-8月,受到年初疫情影响,汽车产销量继续下滑。2020年1-8月,汽车产销分别完成1443.2万辆和1455.1万辆,同比分别下降9.6%和9.7%,降幅较1-7月分别继续收窄2.2和3个百分点。

3434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