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2021北京年货节” 将发布年夜饭系列榜单

时间:2021-02-03 16:53:37来源:贝壳财经

新京报讯(记者王萍)2月3日,“2021北京年货节”通过线上直播方式启动,将陆续推出包括零售、餐饮、老字号三个板块在内的京味文化集合、“年夜饭榜单”、直播带货组合等系列活动。

“2021北京年货节”系列活动由北京市商务局主办,北京老字号协会、北京市餐饮行业协会、北京电子商务协会、北京市连锁经营协会联合举办。活动时间为2月3日至2月26日,将设置餐饮、老字号、零售三大板块。活动期间,将陆续推出包括零售、餐饮、老字号三个板块在内的京味文化集合、“年夜饭榜单”、直播带货组合等系列活动,让广大在京市民在春节期间,足不出户也能购买特色年货,过京味大年。

启动仪式上,北京市餐饮行业协会会长贾飞跃表示,此次促消费系列活动将在疫情常态化防控形势下,严格执行市政府关于“两节”期间疫情防控工作部署,以及满足人民群众节日消费需求,大力促进“新时代新消费”的要求。活动充分利用数字新技术、互联网平台和线上线下融合等新商业模式以及基于电视媒体、融媒体和社交网络的新消费关系,驱动新消费行为。

新京报记者了解到,活动还将发布《2021北京人喜爱的年夜饭系列榜单》,包括《2021北京人喜爱的年夜饭餐厅》、《2021北京人喜爱的年夜饭菜品》、《2021北京人喜爱的年夜饭套餐》、《2021北京人喜爱的特色美食街区》。新京报记者发现,在《2021北京人喜爱的年夜饭套餐》候选者名单中,很多都是餐饮企业专门设计的年夜饭外带套装和半成品礼盒,还有很多套餐适合3-4人的“小团聚”。据悉,该活动投票入口在饿了么平台和北京市餐饮行业协会微信公众账号同步进行。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