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北京锤子数码科技再成被执行人 累计执行标的超1782万元

时间:2021-02-03 12:50:24来源:中新经纬

据中国执行信息公开网消息,日前,北京锤子数码科技有限公司(下称“北京锤子数码科技”)新增一条被执行人信息,执行标的为84.45万元,执行法院为北京市朝阳区人民法院。

来源:中国执行信息公开网

中新经纬客户端发现,目前,在中国执行信息公开网上,北京锤子数码科技共有6条被执行人信息,执行标的累计达1782.51万元。

天眼查APP信息显示,北京锤子数码科技成立于2014年,法定代表人为温洪喜,注册资本2000万元,由锤子科技(成都)股份有限公司100%持股,实控人及最终受益人均为罗永浩,后者在公司任执行董事职位。同时,北京锤子数码科技全资控股成都野望数码科技有限公司。

值得注意的是,2018年,北京锤子数码科技进行了法定代表人变更,温洪喜接替罗永浩担任公司法定代表人,并担任经理一职,罗永浩则由董事长变更为执行董事。同时,包括徐寒、应超、朱萧木等其他9位董事全部退出。

根据天眼查APP,北京锤子数码科技存在多项风险信息:该公司是最高人民法院公示的失信公司,该公司投资的成都野望数码科技有限公司被法院列为限制高消费企业,该公司曾因登记的住所或经营场所无法联系而被列入企业经营异常名录。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